B612

一场奇遇🌈

写在当你想跟Crankiness深交之前。

Crankiness:

请务必认真看完,万分感谢。

语气冷感不是高冷,会觉得有些颜文字可爱但称不上喜欢,基本上不是强调会用感叹号之外连符号都懒得打多几个。
Lofter和Q空间都是删清主页党,微博不怎么上,拒绝混贴吧,手机问题BP俩站都不混。二点五次元,半腐。
比较雷上来就叫我“妹子”的,如果觉得Crankiness难打,可以喊我静绪,或者静。
长期换明信片,章片,或者交笔友,有时间都不拒绝。偶尔写点喜欢的小段子、心情文字,发一下手写[乐意帮忙],临摹图或者随便涂鸦。喜欢唱歌,英文中文居多,日文只会一小段威风堂堂。常混的圈子是语c。
常驻剧组无头,对Free、阳炎和网王的四天宝寺学院有好感。二次多数时间在刷静临,尤其是亚种。实际上偏原著或者BG党可是资源太少。会搜集自己喜欢的资源,如果有同好想要找些什么,欢迎找我,尽力帮。
对临也有好感但不是临也厨。瓶邪是雷点,稍微反感全职,不过我并不介意看你们刷这个。比较抵触真遥,临正。从不主动和别人掐cp,瓦罗娜黑拒绝谈人生。
喜欢宫崎骏但意外不喜欢龙猫,喜欢猫和老鼠喜欢驯龙记,偏爱龙。欧美圈入圈中,MARonly。娱乐圈偶像尚雯婕,卢丽莉是最喜欢的作者。其余喜欢的都很杂。
喜欢明信片信封信纸纸胶带手作贺卡。
高二狗,工作日白天常不在线,找我的话私信加我Q。正努力保持当天完成明信片寄出,三天一大章一天一小章的进度。剩下的看心情。

那么就先这样,欢迎来深交。

 怕我忘了这些

随时拿出来看

很喜欢的长期片友

评论
热度(15)

© B6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