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

一场奇遇🌈

没人吃我翔乐翔安利么

占了不少的tag真抱歉

 

主要是因为最近迷上了翔乐翔

然后来个大家卖个安利

 

说说昨天的梦吧

昨天突然梦到乐乐嘲讽的笑着说你们都被骗了其实我和孙翔在一起了什么双花什么周翔你们都猜错了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其实是被冻醒了

醒了以后愤怒的想摔被子

我乐乐才不会有嘲讽的叶不修一样的表情呢!OOC严重啊差评!!!

 

真的没有太太想写一篇翔乐翔么QAQ

 

其实即便这么说着我最萌的cp还是双花和叶翔

↑说好的本命周翔呢轮回的爱呢

 

 

实际上最近还萌韩文清×孙哲平、周泽楷×张新杰

评论(7)
热度(6)

© B612 | Powered by LOFTER